+7 = 11 

ㄨㄤˋwàng

  1. 遠處高處登高望遠」、一望無際」。·李白夜思舉頭明月低頭故鄉。」·汪元量潮州〉:不盡大江東去悠悠。」

  2. 希冀期盼」、」、」。孟子·梁惠王》:鄰國。」

  3. 拜訪慰問」、」。

  4. 怨恨責備史記·八九·》:不意?」文選·司馬遷·》:不相流俗如此。」

  5. 將近接近·韓愈〉:望八。」兒女英雄傳·第一》:雖然不至於老邁不堪也是。」

  1. 志願心願」、」。

  2. 名譽名聲」、」、德高望重」。三國演義·》:年幼不服。」

  3. 農曆地球看見滿月月相農曆文選·枚乘·七發》:諸侯遠方兄弟曲江。」·蘇軾後赤壁賦〉:。」

  1. 後退」、」、點點」。

full moon, to hope, to expect, to visit, to gaze (into the distance)​, to look towards, towards
anstarren, besuchen, Blick in Richtung, erwarten, hoffen, in Richtung z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