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0 = 3 

ˇ

  1. 停止詩經··風雨》:風雨如晦雞鳴。」論語·泰伯》:以為不亦死而後不亦!」

  2. 完畢完成國語·》:有司。」漢書·○·藝文志》:篇目。」

  3. 黜退論語·公冶長》:令尹令尹喜色慍色。」

  4. 病癒史記··扁鵲倉公》:。」

  1. 已經時間過了。」論語·微子》:不行。」·李白白帝城兩岸不盡輕舟萬重。」

  2. 孟子·離婁》:仲尼不為已甚。」管子·》:為人惡惡已甚。」

  3. 隨後然後史記··項羽本紀》:軍功使彭城以為。」·徐霞客遊記·一上·天台山日記》:來處玉蘭芳草處處不絕山嘴石壁直豎餘地。」

  4. 一定必定漢書··》:不好文學任俠已然。」

  1. 相當」。書經·》:公定。」孟子·梁惠王》:然則大欲可知。」

  1. 表示感嘆語氣書經·》:小子。」」。

  1. 如此論語·》:不有博奕。」史記··本紀》:敦序九族。」

already, to stop, then, afterwards
cesser, finir, s'arrêter, déjà
schon, allzu, danach, bereits , Yi (Eig, Fam)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