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12 = 16 

ㄉㄤˋdàng

  1. 搖動擺動蕩舟」、」。·姜夔揚州·淮左名都二十四橋無聲。」

  2. 動亂呂氏春秋·孟冬·孟冬》:作為淫巧上心功致。」荀子·勸學》:是故權利不能群眾不能天下不能。」

  3. 閒逛」、一個街上。」

  4. 清除使殆盡傾家蕩產」。晉書··劉琨》:是以王位天下克復聖主豈可隆極至誠。」·韓愈功曹滌瑕蕩垢清朝。」

  5. 毀壞國語·》:高山生是良材以為糞土溝瀆?」

  1. 放縱不受拘束」、浪蕩子」。論語·》:。」列子·楊朱》:耳目所為熙熙以至天民。」

  2. 平坦」。

  3. 廣大無邊左傳·》:樂而不淫周公?』」·李白夢遊留別青冥不見日月照耀金銀。」

  1. 積水」、」、蘆花」。

  2. 詩經·大雅根據詩序〉:周室大壞無道綱紀文章。」文王語氣上帝下民。」偉大下民為人而立君主

to wash, to squander, to sweep away, to move, to shake, dissolute, pond
se balancer, osciller, flâner, errer, nettoyer, balayer, essuyer